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蚌埠市:市扶贫办暗访魏庄镇马厂村

2019-09-28 16:1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蚌埠市扶贫办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对魏庄镇马厂村,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扶贫队长及村级扶贫资料情况。
        市扶贫办工作人员首先检查了扶贫队长是在村在岗,有没有驻村生活的痕迹,查看了马厂村扶贫工作队长的生活用品。之后市扶贫办工作人员又查看了马厂村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材料和村级其他材料,指出了马厂村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材料中认领问题存在偏差、材料多度留痕、问题认领不全等问题,并要求扶贫工作队长与扶贫专干共同整改,不能将材料全部交由扶贫专干一个人做。
        市扶贫办副主任施建宾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要求。抓好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对我们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一次重要检验。镇、村两级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要牢牢把握精准要求,提高整改工作质量,对目前能够解决的问题,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见底清零,对短时间内无法整改的,要明确整改时限、整改任务和整改责任人,限期整改完成。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