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贵池区秋江街道:大学生志愿者为困难学生开展一对一结对辅导志愿活动

2020-03-27 17:25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作为一位现代的青年大学生,更应该有责任有义务在国家危难之际挺身而出,在疫情面前贡献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秋江街道新河村大学生志愿者杨飞坚定地说道。

     3月12日,秋江街道正在招募“扶贫帮困”学雷锋志愿者,杨飞得知活动时毫不犹豫的报名。自3月13日起,他便入户为新河村家庭困难的学生辅导功课、讲解习题,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我记得第一次参与志愿服务时,孩子那炯炯的目光中充满了渴望学习、渴望知识的眼神,那使我更加的确信此次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和非凡意义。”杨飞在志愿汇APP上分享他的志愿服务心得。

     杨飞不是单枪匹马在行动,在秋江还有莲台村的吴明涛、万宝村的纪怡倩等一批大学生志愿者,在疫情面前展现出他们的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之中,秋江青年团结一心,响应号召,一致抗疫。街道团工委制定疫情防控勇当先活动方案,招募了13名青年志愿者为困难学生开展志愿辅导,仔细耐心地传授知识,截至目前志愿汇APP签到时间261小时。我们坚信,众志成城,战役必胜,寒冬过后便是春天!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