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池州殷汇镇:三抓手着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2020-03-30 09:59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全面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殷汇镇为民服务中心通过“三抓手”着力打造便民服务站。

      一是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强防疫,注重加大为民服务中心的通风、消毒工作力度;加强监测,注重查验办事群众的“安康码”;加强隔断,所有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加强引导,确保大厅出入有序,避免办事人员聚集。

      二是抓制度完善不落后。根据为民服务中心实际工作情况,完善了便民服务中心管理制度、AB岗工作制度、首问责任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和卫生保洁制度。树立“微笑服务”理念,全面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突出问题和“踢皮球”现象。

      三是抓为民服务不打折。畅通“不见面”渠道,凡可通过线上办理的事项,引导群众通过电话、微信、政务服务网站等方式进行政策咨询和业务办理一次性告知,减少群众出行跑腿次数;推行“线上”办理,提供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等服务,通过“皖事通”递交办理资料,直接网上办结。

      据不完全统计,三月以来答复电话咨询130余次,办结业务90余件。(特约通讯员:程雨晴)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