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定远县永康镇农民自编自演国庆晚会

2019-09-28 10:3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近日,定远县永康镇举办了一场农民自编自演的国庆文艺演出。
        为庆祝祖国70华诞,永康镇的农民文艺爱好者组成四个团队,从七月份就开始准备演出节目,并且,各团队在演出前纷纷表示:平时演出都一分钱不要,庆祝祖国华诞更要无私奉献!为了丰富节目内容,增加节目的观赏性,各团队的演员们自编自演新舞蹈、新节目,还自费购买演出服装和道具。演出当天,现场观众人头攒动,开场舞《祖国你好》拉开了国庆晚会的序幕。舞蹈、戏曲、独唱,还有武术,16个节目组成整台晚会。丰富的节目内容、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引来阵阵掌声。演员们为能够站在舞台上用自己的表演、自己的声音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而自豪;观众们为本土演员的高水准表现而自豪。台上、台下融成一片,共同为祖国的生日、祖国的日益强大而自豪而动情!热烈的气氛、祥和的场景,我们的节日就是这样精彩!(特约通讯员:刘映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