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凤阳县中都西苑幼儿园、禾康智慧养老到大庙镇东陵敬老院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2019-10-08 14:4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迎接九九重阳节的到来,9月30日,安徽凤阳县中都西苑幼儿园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和禾康智慧养老到大庙镇鸿福老年公寓东陵敬老院开展“双节”慰问活动。他们为老人们带来了价值2000多元的米面、食用油、餐巾纸、挂面等慰问品和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受到敬老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敬老院的老人们看到一群活泼可爱小朋友的到来,脸上堆满了欢喜的笑容。在期盼的掌声中,歌伴舞《我爱你,中国》、幼儿舞蹈《太平鼓》和《中国范》、老人舞蹈《跳舞》、《扇子舞》、歌曲《母亲》、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只盼着深山出太阳》、女声独唱《感恩》等近10个节目依次登场,小朋友们欢快中带着几分天真的舞姿、老师们声情并茂的演唱和乡土化动作的表演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在演出中,台上演员欢歌笑语、歌舞飞扬;台下老人笑意盈盈、掌声不断,整个敬老院自始至终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欢乐的气氛。最后,在全体演员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激情荡漾的歌声中,老人和孩子们一起品尝节日蛋糕,共同庆祝新中国70周岁生日。
   百善孝为先。此次慰问演出活动正值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营造了尊老、敬老、爱浓厚氛围,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又一次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在孩子幼小的心田种下尊老、敬老、爱老的种子。中都西苑幼儿园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教育孩子在生活中要学会关爱父母、尊敬老人,常怀感恩之情,常行敬老之举,让中华民族敬亲孝老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特约通讯员: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