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庐江县防汛慰问演出走进罗河镇

2020-08-11 09:1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2020年8月7日晚,由中共庐江县委宣传部、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防汛慰问演出活动在罗河镇举办。庐江县文化艺术团的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表达了对所有参与抗洪抢险的一线人员的崇高敬意与深情感谢。
      随着夜幕降临,演出还未开始,观看的群众已经把舞台团团围住,还有自带小板凳的都迫切要找到最佳观赏点。19:30分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慰问演出正式拉开序幕,罗河镇党委书记薛林华上台致辞,薛书记首先代表党委政府向陶月恩老人带领的庐江县文化艺术团的演职人员表示感谢,然后对我镇今年的防汛成绩进行了总结,11个圩口,6座在册水库均安然无恙,这离不开群众的支持。
      演出期间,文化艺术团的演员们饱含深情为现场观众演唱《咱老百姓》、《兵哥哥》、《为了谁》、《映山红》等一首首耳熟能详、传唱度非常高的歌曲,现场不少群众深受感染,不自觉地跟着合唱起来,独具特色的新疆舞形体优美,节奏欢快,小品《百善孝为先》用幽默的语言和艺术的表现形式带来欢乐的同时向观众传达孝老爱亲的美德……
       整场表演极具地方特色,熟悉的乡音亲切满满,群众反响热烈,尤其是坐在第一排的小朋友们热情高涨,踊跃地和台上的演员进行互动,演出进行了90分钟左右,掌声不断。每一个节目都引得老百姓频频拿出手机拍照录像,和亲朋好友分享此刻的喜悦。
      这场演出,不仅让老百姓在汛期紧张的情绪得到缓解,更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演职人员用歌声和表演把党和政府的抚慰及激励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送到心坎里,也更加坚定人民群众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特约通讯员:王娜)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