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五河县东刘集镇积极开展2020年“美丽庭院” 创建工作

2020-08-11 16:35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和农民居住环境质量,8月10日上午,该镇召开2020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着力提升妇女素质、提高家庭生活品质和美化农村生产生活环境。强调镇村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打造美丽庭院、创建宜居环境。
       一是广泛宣传发动。利用公开栏、村内广播、微信群和朋友圈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成立志愿服务队伍。协助农户开展家庭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引导群众增强环保意识,养成清洁卫生的良好习惯,实现“庭院美、室内美、身心美、厨厕美、村庄美”的目标。
       三是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在党员干部、村组干部家中率先打造自家“美丽庭院”,发挥榜样作用,带领群众共建庭院。强化争先创优意识,着力打造市级“美丽庭院”示范村、示范户。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