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凤阳县大庙镇举行“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2020-10-25 19:49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重阳佳节,歌舞飞扬。10月24日,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安徽凤阳县大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综合文化站到东陵敬老院鸿福老年公寓举行“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演出活动,受到敬老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演出在喜庆欢快的舞蹈表演中开始。随后,舞蹈《醉了花鼓乡》、男声独唱《为了谁》、四句推子《如今东陵大变样》、京剧《光辉照儿永向前》和手鼓、太极拳及气功表演等近十个精彩节目依次上场。台上演员倾情献艺,台下的老人看得津津有味,不时爆发出欢乐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老人们饱经沧桑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台演出为即将到来的重阳节营造出了欢乐和谐温馨的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民族爱老敬老传统,传承爱老敬老文化,在全社会形成传承文明、弘扬新风、进一步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良好氛围。该镇分管负责人在讲话中向在场的老人们表示节日的问候,祝愿老人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佳节。(特约通讯员 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