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阜阳颍东区枣庄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0-01-20 10:5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全镇9个村、居贫困户、老党员、老干部、烈军属、退伍军人、计生奖特扶等困难群体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针对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枣庄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将慰问活动与群众春节生活实际相结合,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期盼与镇党委、政府工作计划相结合。在走访慰问中,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村、居与贫困户、老党员、老干部、烈军属、计生奖特扶等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给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和部分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树立信心,安排好生产生活,以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在慰问过程中,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实地调研,将群众反映最突出的问题、困难和要求一一记录下来,逐步加以解决,争取群众信任和支持,切实将“听民声、解民忧、得民心”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