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爱心企业”献爱心 助力抗疫显担当

2022-11-06 20:00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陕西讯   病毒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渡难关。11月2日晚杏林镇新民小镇南区被封控,这个安置了来自华州区十个镇的450户搬迁群众的小区刹那间成为社会关注点,南区群众的冷暖和生活也牵动着人们的心。11月5日,辰轩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购买4000斤新鲜蔬菜,全部捐赠给南区群众。
        “小区是我家,守护靠大家。南区群众本来就是我们公司的服务对象,现在小区封控了,我们物业必须尽一份心意,让他们吃上新鲜的蔬菜。”辰轩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波带领10名物业管理人员和20名楼栋长一起将蔬菜送到群众家门口。沉垫垫的一大袋,白菜、萝卜、包菜……近20斤的蔬菜对当前处于封控状态的群众而言,无疑是一批珍贵的物资,实在是温暖又贴心!
        南区封控后,辰轩物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配合杏林镇及新民社区开展人员排查、封控管理和环境消杀,并发挥“管家”作用,为群众购置、配送生活用品以及三餐所需的蔬果食物,以热情、真诚、实干的态度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称赞,充分彰显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担当。(特约通讯员:韦鸿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