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怀远县龙亢镇:三同步一督导扎实做好“黄赌毒”专项整治行动

2019-11-05 19:4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全面整治社会不良风气,切实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龙亢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上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采取三同步一督查措施,全力推进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扎实开展。

宣传与摸排同步。活动开展以来,召开全镇动员会和专题工作推进会,各村分别召开党员代表动员会议,参会党员、村民代表达到1200余人;悬挂宣传横幅44幅;在镇政府及22个村办公场所均设置举报箱;设置固定宣传标牌12处;发放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4000余份,广泛发动党员群众进行线索举报。

宣传与打击同步。按照从严从重从快的方针,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存在问题的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镇政府出动宣传车3辆,在22个村和集市、主要街道反复宣传,宣传政策的同时及时宣传打击案例及成果,真正做到宣传与打击同步。

摸排与打击同步。通过设置举报箱摸排,召开座谈会摸排,拉网式摸排等方式,全面收集犯罪线索,同时对收集的线索及时调查取证,从而获得有价值线索。活动开展以来,派出所坚持秉公执法、按章办事,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督查贯彻始终。成立了由综治中心、扫黑办、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组成的督导组,督导组不定期对各村的宣传措施落实情况、党员群众会召开情况、举报箱设置情况、线索摸排等进行督导检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