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国科农牧携“未来智慧牧场”亮相2019国际农机展

2019-11-06 15:28 来源:中国农网

2019年10月30日-11月1日,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 2019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以“机械化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主题,专业观众达20.5万人次,是亚洲第一规模的世界级年度农业机械专业大展。

国科农牧携未来智慧牧场发展方向及设备设施应用场景亮相此次展览会特设的“未来牧场”主题展区,展示智慧牧场相关领域的新装备、新技术和新理念,展出了全自动推料机器人、全自动挤奶机器人及反刍幼畜智能饲喂机器人。国科农牧通过传感器、5G技术、云计算以及物联网技术自动与AI技术结合,实现各畜种养殖过程中数据的详细全面自动采集、养殖过程优化、质量追溯、智能控制、数据分析等功能。对牧场关键生产数据自动实时采集,打破各系统间的信息孤岛。实现对畜种个体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为牧场经营管理者提供准确、实时有效的过程数据,并通过智能化预警、图表分析等,有效的指导牧场生产运营,打造出以“智慧牧场、数字工厂、感知农业、追本溯源”为核心的农牧业全产业链信息化服务的品牌,最终实现养殖细化与科技化,提高效率和效益,发展“会思考的智慧牧场”。

国科农牧还受邀参加了同期举办的“畜牧养殖全程机械化关键装备技术论坛”及“生猪生产装备技术提升对话会”。

国科农牧副总温瑞强先生做了《牧业智能化转型解决方案前沿技术案例分享》的主题报告。通过智慧牧场理念、AI人工智能、产业物联网、产业大数据等方面,详细地阐述了国科农牧智慧牧场。国科农牧打造的智慧牧场是以云计算为核心,充分利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及传感器技术,将网络通讯技术融入农牧业的各个环节当中,从而形成基于信息化、智能化农牧业管理与服务的一种新的管理形态。国科农牧作为一家专注于农牧业产业链服务的高新技术科技企业,逐步在农牧业机械化、装备智能化、农牧业物联网、智能机器人、产业大数据平台方面建立了科学、有效、成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体系,对于提高农牧业竞争力,提高农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培育农牧业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振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公司猪事业部负责人景承刚先生也为与会人员分享了智能巡检系统、一体化臭气净化智能系统、智能粪污粪水处理系统等智能装备打造的“智慧猪场”,以及“智慧猪场”在非洲猪瘟等疫病疫情防控方面的经验。

国科农牧近年来不断的加大研发力度,转型升级,通过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5G技术及大数据云计算,共构建了十六个智慧化畜牧业模块,并已在300余家牧场应用。公司致力打造的国科农牧生态圈一直是国科人持续的追求,国科农牧生态圈包括设施设备、易牧电商、旅游观光牧场、环境工程、智慧云联五方面,同时结合智慧物联思维对于国科产品形成产业大数据,为未来农牧业提供市场预判和为农产品提供溯源支持。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