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魏岗镇“三举措”强化村级财务管理

2020-03-20 09:0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管理工作,持续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徽省魏岗镇纪委三举措强化村级财务监督,提升村级财务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

一是开展专项检查,加强财务监督。由镇纪委书记带队,联合镇财政所深入各村逐笔、逐项审查各项财务收支,对于公开不到位、不及时、虚假公开、村务公开和村级财务管理落实不到位的村进行通报批评,做到严肃问责。

二是规范公开内容,强化财务公开。严格执行村级党务、财务公开规定,强化村级项目公开,重点公开农村危房改造、低保、临时救助、扶贫资金等群众关心的内容,切实做到及时公开。

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财务管理。镇纪委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惠农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村账镇管”、规范三资票据、及时定期报账等财务管理制度,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镇各村(社区)财务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从源头上预防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特约通讯员:李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