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贫困村瓦房村对贫困户住房全面检修

2020-08-12 09:45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确保贫困户住房安全,不让一户贫困户的住房存在安全隐患,最近,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瓦房村组织建工队对全村78户贫困户的住房进行一次全面检修。建工队对全村贫困户和户边缘户的住房全面检修后,共查出14户贫困户的住房楼顶轻微渗水,目前已全部进行了堵渗水维修。
       怀远县兰桥乡瓦房村是怀远县贫困村之一,全村共有78户贫困户165人,还有边缘户3户8人。为了掌握贫困户的住房安全情况,确保广大贫困户安居乐业,本月6号开始,该村“两委”组织本村建工队,对全村78户贫困户和3户边缘户的住房逐户进行了安全检查。经过认真检查发现,大部分贫困户的住房安全,其中有14户贫困户住房的楼顶存在轻微渗水。针对查出的情况,该村“两委”研究决定,在村集体经济紧张的情况下拿出30000元,为平房顶漏水的贫困户修缮住房,尽最大努力修好贫困户的住房,确保贫困户的住房安全。目前,该村贫困户楼房渗水问题已全部解决,广大贫困户对此十分满意。(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