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党建引领出实效 暖心蔬菜送门口

2022-11-06 19:5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陕西讯   “二号楼一单元的业主,下楼领菜来”,“十号楼的业主,请大家下楼来领菜”。11月6日下午两点,御景苑小区里喜气洋洋,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赵若辉带领业委会成员和党员志愿者给业主们免费发放蔬菜。
出入相友、守望相助。随着华州区静态管理时间的延长,各种生活必需品特别是新鲜蔬菜的采购成为每个家庭面临的迫切问题。为解决业主们的实际困难,同时避免居民外出购物增加感染的机率,小区党支部和业委会共同决议,采购了9600斤大白菜、萝卜、卷心菜运抵小区,由业委会成员和党员志愿者对蔬菜进行分装。同时为防范人员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采取分楼栋分单元的方式通知业主依次领取,对于居家隔离的业主由栋楼长、保安直接送菜上门。“平日里最普通的菜,今日感到特别珍贵!感谢业委会!”领取到蔬菜的业主都对这次“雪中送炭”的行动给予高度评价。
       连日来,小区党建工作在疫情大考下展现出了强大的“免疫力”,业委会在小区党支部的带领下,全员出动参与主城区核酸检测,与镇党员干部、区级包联单位干部共同值守,开展人员排查筛查和隔离管控,为居民代购物资、代办事项、宣传防疫,真正实现了封闭小区不封闭服务、隔绝新冠不隔绝温暖,以严谨扎实的工作和热心贴心的服务成为居民心中的“主心骨”。(特约通讯员:韦鸿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