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重庆:三峡百里花海长廊 醉迷游客留恋忘返

2021-03-16 15:2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三峡百里花海长廊成为重庆巫山仙境
      中乡网重庆讯  壮丽长江三峡,春姑提前怀春。两岸万物复苏,到处春意盎然。百花盛开斗艳,百鸟话春歌唱。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生态旅游名县重庆市巫山县,呈现“一江碧水、两岸青山、花卉争妍、云雨变幻、画舫神游、游客醉花”驰名天下的绝景奇观。开春以来,“中国李乡”、“中国最美城市”巫山境内长江两岸呈现了神州独特的神奇美景,形成四大特点,不是仙境,胜似仙境。
      特点之一,30万亩李花和数万亩樱花、桃花、梨花及10万亩油菜花争奇斗艳,满山满岭的李花成了“花海”奇观。
      特点之二,夔峡至巫峡两岸的曲尺、巫峡、大溪等乡镇是花卉集中成片的核心区,便于游客零距离观看、拍照流芳。
      特点之三,“海陆空”交通齐骋,供中外嘉宾、四方游客选择,满足赏花的需要。既可从县城乘画舫至“三峡最美花果之乡”曲尺柑园赏花,又可坐客车或自驾游,还可乘飞机观花。
      特点之四,游客来到神女之乡,既赏美景,又品美食,舒适民宿、农家乐星罗棋布,“三峡李院”对外开放迎客。出了名的腊肉、土鸡等,特别是中外驰名的美食“巫山烤鱼”,可饱客人口福。全县多地还有“恋橙”待客。
      巫山的山,巫山的水,巫山的花,巫山的物,不只是美诗,不只是美画,不只是美歌,不只是美文,她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神奇。(特约通讯员:唐探峰)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