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重庆酉阳叠石花谷200亩杜鹃陆续盛开 快去打卡

2021-04-16 10:3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游客在拍照留影。通讯员 白凤英 摄

  “耶,茄子……”近日,笔者在重庆市酉阳县叠石花谷景区看到,各色杜鹃花已经陆续盛开,把整个景区点缀得五彩斑斓,一群游客正举着手机在杜鹃花旁拍照留影。

  “运气太好了,没想到刚好遇到这里的杜鹃花开了。”从南京报团来酉阳玩耍的周女士和伙伴们高兴地说,她们早就从电视上看到过酉阳桃花源,这次专门报团来玩,没想到酉阳除了有美丽的桃花源,还有漂亮的龚滩古镇和叠石花谷可以玩耍,更没想到刚好遇到叠石花谷里的杜鹃花开了,觉得此次旅行太超值了。

  “景区种了200多亩不同品种的杜鹃花,现已陆续盛开,花期将持续到5月中旬,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去赏花。”叠石花谷景区相关负责人周永乐说。(通讯员 白凤英)

来源:华龙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