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古井镇:开展中秋国庆佳节 走访慰问敬老院

2020-09-28 10:04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五保老人的亲情关怀,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9月26日,古井镇党委书记王光凯协同古井集团副总程丽到古井镇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向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王光凯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饮食等情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米、油等节日礼物。在向老人们表示节日快乐的同时,王书记嘱咐老人要多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中秋国庆快乐。

       王光凯要求,古井镇办事处及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继续认真热心工作,用爱心、善心和孝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让老人们住好吃好,幸福愉快,健康快乐安享晚年。(特约通讯员:吴艳波)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