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杏林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5 09:1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增强全镇人民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杏林镇组织司法所、民政办、扫黑办、市场监管所等多个部门在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法制宣传,为过往群众讲解了《宪法》、《劳动法》及反邪教方面的安全知识,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耐心地向群众进行宪法和法律知识的讲解,引导他们要积极主动学习宪法、法律,善于尊法、守法、用法。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向群众普及了宪法和法律知识,提高国家宪法日的知晓率和影响力,为平安建设维护宪法权威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据悉,连日来,杏林镇组织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开展了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宣传在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形势下,如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活动集中设置宣传专栏,利用各村(社区)LED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大力渲染普法气氛,取得良好效果。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