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贫困户送口罩 解了燃眉急

2020-03-10 10:4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濠城镇全体党员干部、驻村干部、各村干部积极响应,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随着一线防控人员不断入户排查,口罩等防控物品紧缺。于是,村干部通过微信朋友圈对疫情防控物品紧缺的资源需求进行了发布。
     华巷村贫困户杨安娜春节外出务工返乡,看到微信朋友圈后,想方设法联系外地朋友购买了200只一次性口罩并亲自送到村部疫情卡点处。“在我家最困难的时候,是党委和政府帮助了我们,我一直心存感激。虽然我在外地务工,父母在家也是受到党和政府的照顾的。我能在老家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出点力,是应该的。”杨安娜笑着说,现在疫情这么严重,她家的帮扶责任人还每天都打电话询问我们一家人的身体状况,并向她们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她们很感动。她作为华巷村的一份子也要自愿加入疫情卡点值班,要求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濠城镇贫困户杨安娜积极投身于这场战“疫”中,让这个春天充满了直抵人心的温暖。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