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蒋庆福:群众心中的“老黄牛”

2020-07-02 22:42 来源:中乡网
谯城区魏岗镇:群众心中的“老黄牛”
——魏岗镇退休老干部 蒋庆福
 
        蒋庆福同志已经60多岁,有着40年党龄,曾任魏岗镇党委副书记,在2017年12月退休。退休后的蒋书记心系党和人民,主动要求继续留在镇里,默默地坚守,无私地奉献,直到近期因病不得不离开自己的岗位。俯首甘为孺子牛,默默耕耘不停歇,蒋庆福同志一辈子都在魏岗镇工作,对待同事他总是真诚帮助,对待群众他总是真心热情,他成为同事心中的“老主任”,群众心中的“老黄牛”。
        心系扶贫,勇挑重担敢担当。退休后,蒋庆福同志反聘在镇扶贫办工作,挑起指导、调度、核实全镇扶贫工作的重担。工作中,他充分发挥自己工作年限长、群众基础好、经验方法足的优势,在解决扶贫难题纠纷、发展村经济项目中起到重要的作用。每到刮风下雨,他总是要到贫困户家中转一转、看一看,保证贫困户的房子不漏水,不存在安全隐患。
       奉献一生,甘做人民“老黄牛”。退休再返岗,蒋书记更忙了。在干好扶贫工作的同时,蒋书记还精心整理档案室,带领和帮助年轻干部撰写宣传稿件和各种材料,帮助办公室协调事务,耐心接待来访群众,甚至还热心帮助年轻干部成长,最苦最累的活总能看到他的身影。
        几十年来,蒋庆福同志扎根基层,无怨无悔,敬业爱岗,无私奉献,把自己的所有精力都奉献给了党和人民,先后多次被中央、省、市评为先进个人。(特约通讯员:张宇豪、任凯)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