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省华州区杏林镇:镇党委书记乔建庆“七一”讲党课

2020-07-02 15:17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杏林镇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
       会前镇党委副书记杨浩领誓,全体党员握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党委书记乔建做题为《继往开来 砥砺前行》的党课教育。党课从“面对使命,永保本质,激发出追赶超越的精神斗志”、“面对挑战,保持定力,投身于新的更大的革命斗争”、“面对辉煌,谨防懈怠,发挥革命到底的毅力”、“面对征程,奋发有为,创造无愧于人民的新杏林”四个方面,融合理论与实际,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当前国际与国内的形式、面临的挑战,深入浅出的阐释了什么是杏林镇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杏林镇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党员学习的重要性等内容,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到唯有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才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才能完成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才能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
       乔建书记的授课生动活泼,通俗易懂,极大的调动了全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这次党课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建设新杏林的决心和信心。(特约通讯员:杨浩、李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