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枣庄镇党委书记刘光辉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

2020-07-02 16:0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生日。7月1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召开镇直机关党员大会,镇党委书记刘光辉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

     在“在疫情中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上,镇党委书记刘光辉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敢担当、有作为,是党和人民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和殷切期盼。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民生为重点,有担当精神和意识,透彻理解这棵“初心”,才能把作为变成实实在在的担当和为群众谋幸福。每一位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都要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