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省怀远县兰桥镇纪委召开村党组织纪委委员培训暨工作例会

2021-04-07 10:2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为充分发挥村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有效提升基层监督质效,给全面从严治党奠定基础。最近,安徽省怀远县兰桥镇纪委召开了村党组织纪委委员培训暨工作例会,镇纪检监察干部、镇纪委委员、所属13个村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张文莉同志分析了当前兰桥镇纪检工作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村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和村务监督委员会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镇纪委副书记徐孝昂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怀远县深化“小微权力”监管机制改革工作方案(试行)》、《关于加强村和社区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书记)规范化管理的实施意见(试行)》等。各村纪检委员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交流讨论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