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湖南新宁县回龙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2020-03-12 11:02 中乡网
      中乡网湖南讯  当前正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种农资需求旺盛。为了在疫情期间稳生产保供给,为老百姓春耕生产保驾护航。3月11日,新宁县回龙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农资市场执法检查行动,重点检查农资经营主体资格、农资进销货台账、索证索票制度的落实情况,对记录不全和填写不规范的台账,现场进行指导并整改落实到位。
      同时还结合当前开展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还检查了农资店的防疫情况;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农资经营户的防控意识还是比较强的,他们也主动要求入店的农民朋友戴口罩并且测量体温。截止目前止,新宁县回龙市场监督管理所共检查农资经营户33户\次,检查各类农资商品65余种,指导整改记录台帐12家、索证索票不规范行为8起,真正为老百姓春耕生产保驾护航。(特约通讯员:彭凤强)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