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魏岗镇:村务公开督查,让村务更“透明”

2020-03-24 11:3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不断加大对村务公开的管理力度,魏岗镇纪委坚持以强有力的举措,严防村务变“村雾”,压缩滋生腐败空间,促进村务公开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近日,魏岗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对镇下辖行政村村务公开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察组组长认真核对检查村务公开内容(李博 摄)

      此次督查采用定点查看和随机抽查的方式查看了村务公开栏、近期村级财务公示情况、“四议两公开”会议记录等。

      从抽查的情况看,各村均较好利用公开栏按照相关要求对村务进行公开,“四议两公开”记录比较规范,村务公开时间较及时,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不规范的问题,督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对照问题及时整改,各村均表示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镇纪委将通过不间断抽查村务公开的方式,不断查找问题,总结整改,督导问责双向发力,督促各村按时、全面、真实公开村务,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村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有力地推动基层权力始终在阳光下运行。(特约通讯员:李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