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华佗镇推行村干部底线管理,念好负面清单“紧箍咒”

2020-03-30 12:30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3月30日上午,华佗镇利用周一例会组织镇村干部集中学习传达《亳州市谯城区村干部“底线”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旨在树立“底线”思维,推行“底线”管理,营造良好的基层政治生态。

       “不担当”村干部有了“紧箍咒”,“在应对突发事件或贯彻落实上级布置的工作任务中,存在脱离岗位、临阵退缩、闪躲逃避或不支持、不配合”“连续请假超过30天或一年内累计请假超过60天(产假除外)”等情形都被划入负面清单,对违反者实行不同的组织处置。

       “以前存在一种错误认识,认为只要不干违纪违法的事情就可以了。现在村干部“底线”管理办法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什么能干什么不能干,为我们履职尽责划定了界线、指明了方向。”不少村干部表示,今后将以此管理办法为准则,涉及“踩线”的行为坚决不干,扎扎实实在规定范围内履职尽责,做到不踩“红线”,不越“雷区”。

       华佗镇将切实履行村干部“底线”管理办法,加强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建设,带领全镇一百余名村干部从严从实干事创业,努力做到不让一名村干部掉队、不让一个支部落后、不留一处党建空白!(特约通讯员:胡亚梦、苗雨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