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亳州市谯城区立德镇:情系老病残,爱进光荣门

2020-09-29 16:50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把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扶对象的关爱帮扶援助工作做细做实,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祥和的国庆及愉快的中秋,9月29日,谯城区立德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同镇武装部一行把4副助听器,4辆轮椅,4个带有照明、呼叫功能的手杖分别送到镇伤残军人、带病回乡退役军人、参战参试退役军人、农村籍老年退役军人等不同类别人员家中,让听力困难的老兵能够听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声音,让行动失能的老兵也能够走出家门看看美好乡村建设。

      “听清楚了,能听清楚了,以后再跟别人聊天就不用跟吵架一样了,谢谢党和政府关心!”,这是镇军服站站长在给带病回乡退役军人王有乐调试助听器时,他激动得说的。

      在老兵关金海家,关金海老伴拉着镇武装部长郝建光的手高兴的说:“太感谢政府了,你们想的真周到,老关他现在卧床,出去看看都困难,我正准备购置一辆轮椅呢,这不你们就送过来了,我得拍照发个朋友圈……”。

      当把1000元援助金交到现役军人家属赵亚富手中时,红着眼睛的他深情的说道:“我肝肿瘤动手术时怕影响在新疆当兵的儿子就没告诉他,这出院还没几天,你们就知道了,还带了钱来看我,真的感谢党和政府!”

      送完爱心物资后,又把“最美退役军人”、“最美现役军人家庭”荣誉证书及奖牌送到各自手中。这是由亳州市谯城区委宣传部、谯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谯城区人武部联合评选的在今年新冠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庭。立德镇郭杰、王勇喜获“最美退役军人”,唐大海喜获“最美现役军人家庭”。

      通过在长效关爱帮扶的基础上,努力把“爱心送进光荣门”这项服务打造出品牌效应,增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扶对象的安全感、获得感和荣誉感,同时营造出积极向上、拥军优属、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特约通讯员:)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