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华佗镇:紧盯“中秋、国庆”节点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0-09-29 16:42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9月29日,华佗镇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作风建设推进会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要求,“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务必廉洁过节。镇纪委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规矩,要求镇村干部要管住自己的手、管严自己的嘴、管紧自己的腿、管好自己的心。在节日期间,确保务实节俭,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镇纪委将会紧盯食堂,明察暗访,以强监督压实相关职能部门责任。

      会上强调,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纪委书记在会上对两起违反党纪的事件进行通报,要求镇村全体干部认真吸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特约通讯员:李莉莉、张跃华)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