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刘集镇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29 16:50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调动镇区居民文明创建积极性,在全镇范围内掀起文明创建高潮,9月29日,刘集镇组织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全员参与,分工负责。结合镇区内重点区域,分组包干。将全体志愿者分成9组。劝导组在主要路口、学校、超市门前安排对车辆进行引导,确保车辆行驶、放置有序。清扫组,对镇区环境进行全面亮化,做到街道、户家门前干净整洁有序。
       二是全面整治,不存乱象。要求志愿者以高标准、高效率对镇区环境进行整治,不留死角、不落一处。同时,对存在乱象反复的区域进行记录,下一步,合理规划设置劝导标志牌。
       三是发扬精神,示范引领。要求志愿者充分展现风采,发挥志愿者精神,切实亮化镇域环境,以实际行到引领更多人加入文明创建队伍,投身环境整治大潮。(特约通讯员:汪春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