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古井镇:召开第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暨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

2021-04-16 11:1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4月15日,安徽省谯城区古井镇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暨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镇全体干部、各村书记、村级后备干部、部分村全体干部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 当前全镇上下正值白酒企业生产加工的旺季,确保安全生产尤为重要,对照排查发现消防安全问题线索清单进行全面部署整改,要明确任务、明确职责、明确时限严防各类安全隐患发生切不可麻痹大意。防止在工作谋划上站位不高、在工作推进上重视不够、在工作标准要求上不严、在工作指挥机制上断线,造成安全隐患工作推动缓慢等。全镇上下务必要关口前移、全力以赴、重心下移、真抓实干,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 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近期市区某超市火灾事故为教训,深度排查自身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对事故易发的聚集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再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扎实整改、务求实效,全镇上下要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务必在安全隐患整改方面要立竿见影、卓有成效。

       会议要求 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落实包保责任单位个人、企业法人,制定整改措施进行督查验收防止出现敷衍应付,坚决把安全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一要、加大广泛宣传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力度,增强安全生产、安全领域意识行为 。二要、各镇村干部对照岗位职责,重新审视自身分管包保的工作漏洞,防止出现漏查错报、缺查少报等情况;三要、提高辖区居民群众、企业组织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遏制火灾、生产、机器、建筑等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居民群众安全生产安居乐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保障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推进。(特约通讯员:张朝礼)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