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华佗镇:召开11月份党建专员培训会

2019-11-07 15:5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10月7日上午,华佗镇在西二楼会议室召开11月份党建专员培训会,各村(社区)党建专员参加,镇组织委员明灿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明组委安排部署了基层党建下一步工作计划,涉及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专题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流动党员管理及发展党员等六个方面的工作。随后各村(社区)党建专员对现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明组委强调,党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学习与交流,将党建工作业务学深、学透、学通;要迅速传达,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将理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各村(社区)党建工作有进展、出成绩、见成效。(特约通讯员:胡亚梦、苗雨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