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定远县桑涧镇举办“迎新春·2020我们的村晚”文艺汇演

2020-01-16 17:2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飞火流霞庆盛世,欢歌笑语迎华章。1月14日下午,由中共桑涧镇委员会、桑涧镇人民政府主办,桑涧镇文化站、桑涧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桑涧镇大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桑涧镇“迎新春·2020我们的村晚”在桑涧镇大李村文化广场热闹开演。

      来自镇文化站、各村文明实践站推送的16个节目轮番上演,演绎着浓郁的乡村“味道”,诉说着改革开放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舞蹈《开门红》、乐器合奏《吉祥欢乐》、歌伴舞《酒醉的蝴蝶》、诵读《扶贫路上有你》、女生独唱《老父亲》、……一个个精彩丰富的节目轮番上演,观看者的笑脸被灯光照着,掌声、叫好声连绵不绝。演到高潮处,时不时有群众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的瞬间。

      此次文艺演出内容积极向上、健康朴实,充分展现了桑涧镇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特色,丰富了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群众在参与中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让大家感受到了桑涧镇大家庭的温暖和浓浓的节日氛围。(特约通讯员:潘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