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来安:张山镇“党旗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0-07-02 16:18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7月1日,在张山镇党委的统筹安排下,各村党总支陆续组织开展“党旗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各村党建指导员到村指导,村党总支书记、全体党员分别在各村党员活动室参加。
       首先,村党总支书记汇报上半年党总支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做统一部署。仰山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周勇同志在仰山村党员大会上充分肯定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强调党员同志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配合好村干部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展现新时代农村党员形象。
       随后,村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解读入党誓词内容。全体党员利用远程教育电视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共同学习党史和榜样精神。
       最后各村党建指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在其所指导的支部讲授党课并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张山村党建指导员袁国山同志为张山村党员介绍党史,教育党员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为美好幸福的未来不懈奋斗。桃花村党建指导员汪腾飞同志为桃花村党员介绍李夏、黄文秀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从不同角度解读榜样精神,鼓励党员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干事创业,乐于服务人民,勤于学习历练,为国家发展、乡村振兴增添力量。(特约通讯员:汪腾飞、刘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