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谯城区古城镇:进村入户忙宣传 防邪知识暖民心

2020-03-27 17:2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反邪教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3月中下旬,谯城区古城镇综治中心依托“综治宣传月”活动,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着力向党员干部和广大农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防邪意识和能力。

   镇村综治中心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向群众发放防邪宣传手册、资料,耐心为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并就群众如何识别邪教等方面知识进行耐心认真解答,同时组织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各村组织村、组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引导群众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宣讲邪教的危害和防范邪教渗透的办法、措施,提升了农村党员干部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期间,该镇综治中心与15个村签订承诺卡1500余份,发放一封信10000多份,现场为村民解惑450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对邪教害人害己的认识,激发了村民学习邪教知识的热情,营造了打击邪教犯罪全民参与的氛围,弘扬了良好的新时代社会新风尚。现场村民纷纷表示,本次入户宣传活动不仅知识受用,而且现场的耐心解答暖人心,并承诺绝对不触碰邪教,全心全意支持政府防邪工作,为建设美好家园共同奋斗。 (张磊)


图为何楼村综治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向发放群众讲解邪教防范相关知识


图为古城村在进村如何宣传邪教防范相关知识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