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庐江郭河:开展公路环境整治 扮靓沿线风景

2020-03-21 10:4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优化公路沿线环境,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通行环境,3月20日,安徽省庐江县郭河镇组织城管中队、13个村(社区)保洁人员队伍和部分群众,开展了辖区内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向垃圾死角宣战。

该镇此次行动以村(社区)为单位,重点对辖区各条主要道路沿线卫生死角进行整治。在清理过程中,大家明确分工,齐心协力,不怕苦,不怕累,利用扫帚、铁锹、钩子、夹子等工具,认真清扫路面,清除公路两侧放置的废弃电线杆、广告牌等杂物,清理绿化带、路肩、路牙、路边沟渠积存的垃圾以及杂草、杂树,坚决不留死角。

据悉,此次行动该镇13个村(社区)共出动200多人,动用小型车辆13台,清运垃圾、杂物20余车。通过清理整治,辖区公路路面干净、整洁、通畅,沿线环境卫生颜值大增,展现了美丽乡村新形象。(特约通讯员: 潘中宝)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