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省华州区杏林镇:观看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讲活动

2020-06-24 09:30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6月23日下午两点半,杏林镇组织宣传干部、通讯员以及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在线收看了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讲活动。15名记者讲述了他们在践行“四力”新闻采访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同志们都感触颇深,在认真观看的同时,也都积极留言、热烈讨论。

       宣传干部李琳说:驻守西藏的边防战士胡永飞执行任务意外牺牲的时候儿子才十六个月大,他的老婆不仅承受了失去丈夫的巨大痛苦,十年来还要瞒着儿子父亲去世的消息,承担独自抚养儿子的重任。十年后,军嫂周忠艳和儿子到西藏爬哨所,高寒缺氧、积雪陡路,体验边防官兵的艰苦。军人可敬,军嫂可敬!

       通讯员赵弘说:尊重,是靠实力换来的,中国机器人、人脸识别系统,展示着我们的中国科技发展迅猛,中国力量气势磅礴!

       党员干部马媛媛说:真想为甘肃八步沙林场,石满、贺发林、石银山、张润元等治沙人点赞!他们卷铺盖进沙窝、誓用白发换绿洲,困难面前不低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他们是用生命推动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是“新时代的愚公”。

       这十五名记者以真实的笔触、生动的文字、朴实的语言、美好的镜头,用百姓视角讲述百姓故事,用良心和责任担负起社会正义。抒写人民心声,见证时代进步,传播中国声音,展现中国力量,树立和传播了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我们也将坚守初心,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一线,践行“四力”,深入老百姓,做人民的记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