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枣庄镇开展“爱在重阳、心系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19-10-08 16:2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感谢党和政府,时时刻刻对我们敬老院老人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关爱,我要活到100岁,多享受享受这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年近8旬的枣庄镇敬老院李新宇老人激动地说。10月7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为镇敬老院老年人开展了以“爱在重阳、心系老人”为主题的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中,该院医生耐心、细心、热情的为老人们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血糖、心电图、彩超等检查项目,并详细的询问老人们的疾病史,对于检查出身体有疾病的老人,医护人员用专业的医学知识解答老人们的疑问,交待他们及时到医院就医,同时记录老人们的体检结果。

  此次健康体检活动,让敬老院37名老人们享受到了医院专业的健康体检服务,以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真正体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特约通讯员:张万发、来振东)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