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河南: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召开2019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19-10-08 17:37 中乡网

中乡网河南讯 为大力培育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传统,营造全社会尊老承德的浓厚氛围,10月7日,孟庙镇召开2019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朱明春、镇长孟永生、副镇长王彩华与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节。

王彩华代表孟庙镇党委政府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感谢老干部对孟庙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老干部通报了孟庙镇2019年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第四季度工作打算,希望老干部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真诚感谢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干部生活的关心和照顾,对近年来党委政府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孟庙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朱哲斐)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