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关宏一行深入枣庄镇牛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24 15:5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3月24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关宏一行深入阜阳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村——枣庄镇牛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颍东区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范少亮、枣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云南一同前往调研。

       在枣庄镇牛庙村,关宏重点围绕未脱贫户帮扶措施是否达标、监测户是否有返贫迹象、边缘户是否有致贫风险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扶贫工厂开工、光伏受益等,详细了解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扶贫车间复产带贫、帮扶政策落实、镇村包保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与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叶龙思进行交流,并查看了村级组织阵地建设工作、“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相关资料,就脱贫攻坚瓶颈与短板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

         在调研中,关宏强调,要学深悟透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好“四大增收”行动,确保顺利实现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已脱贫人口不返贫,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特约通讯员:张万发、白春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