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0-03-25 14:0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3月24日,龙扬镇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党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回顾总结2019年全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推进全镇2020年度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党建工作以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村室全面提升,创建“五星党组织”为抓手,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

     今年以来,各村党组织书记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有了明显提高,对党建工作如何开展也进行了系统思考和有益探索,呈现出有措施、有亮点、有成效。但同时也暴露出普遍存在学习不够、决心不大、能力不强等不足。

     会议强调,结合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年度党建工作目标,各单位、各村党组织下一阶段工作要做到三点: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二是要加强统筹协作;三是要提升组织能力。(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