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敬老院举办消防演练

2019-12-06 08:5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确保敬老院五保老人的生命安全,防止冬季发生火灾给老人造成伤害,最近,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敬老院举办了一场消防演练,8名工作人员和30多名行动方便的五保老人参加了演练。
       怀远县兰桥乡敬老院现有五保老人71名,其中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有36名。敬老院采取相互照应的办法,把行动不便与行动方便的老人适当组合安排居住,同时有利于防止意外事故发生时无人救助。前不久,为了防止突发火灾发生时院民和工作人员一时不知所措,特别是为了防止冬季夜晚发生火灾给五保老人的生命安全造成隐患,该敬老院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演练。该敬老院的8名工作人员和35名五保老人参加了演练。演练从着火时先切断电源开始,到正确使用灭火器灭掉明火为止。通过演练可以看出,早期经过县消防队培训的工作人员和五保老人在演练时,全部能够较娴熟的正确使用灭火器消灭明火。(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