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界首:芦村中心卫生院到村为群众免费义诊

2019-12-06 09:0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连日来,界首市芦村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在副院长刘子霞带领下,冒着严寒,不辞辛劳,奔赴各村为行动不便老人上门进行免费开展健康义诊。                              

       为期一周的义诊时间,医务人员为300多名老人进行了心电图、抽血化验、视力、听力、口腔、体重等多项健康检查。医务人员对每一位老人的健康情况进行建档立卡评价,向老人们详细讲解各种常见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并将体检结果反馈给每一位老人。此次义诊,为老人冬季防病、膳食、营养搭配提供了依据和科学指导,同时对季节性感冒及一些疾病多发,老人健康情况给予指导。此举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                                                                                                                                                             近年来,芦村中心卫生院每年都坚持到村为老人开展义诊服务实行全覆盖活动,让老人们足不出户,享受到专业的健       康检查,做到及时发现病情 ,及时有效治疗。让老人们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接受义诊的李寨村老人李凤恩说,现在政策真好,医院的宣传和义诊让我们这一辈老人广泛知晓了国家对老人普惠政策,让有病者治病,没病者先预防,身体健康、好的生活都有了很好的保障。(特约通讯员:穆从田)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