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枣庄镇及时传达全区农村改厕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0-03-23 14:2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3月23日,在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在地图中查看重点工作每日调度会上,镇分管负责人、人大主席袁超及时传达了全区召开的农村改厕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实地观摩插花镇曾桥村、口孜镇大坝村两个村改厕突出问题整改标准、整改措施等情况。同时,对枣庄镇当前改厕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云南指出,农村改厕工作事关全镇人民群众卫生条件的改善和生活质量的提升,各村、居、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改厕无小事”的思想认识,真正把这项事关枣庄镇4万多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好事办好。
      镇党委书记刘光辉强调,一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全面落实整改,确保改一户成一户,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要尊重群众意愿,耐心听取群众对厕所使用、管护、维修的意见建议,确保整改工作让群众满意。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卫生厕所的日常管护工作。并对完成整改的,以村、居为单位组织验收。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春耕备耕、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特约通讯员:张万发、余畅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