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阜阳颍东区枣庄镇:将脱贫攻坚流程“晒在墙上”、“晾在网上”

2019-11-07 14:1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到实处,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党委、政府按照中央、省、市、区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要求,严格落实,将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流程“晒在墙上”、“晾在网上”,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和满意度。

       该镇通过村、居广播、流动小喇叭、宣传车、宣传标语深入宣传党和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并在政府网络媒体、镇村公开栏、微信群等平台上广泛宣传国家支持贫困户发展的特色种养业、慢性病申报、医疗保险、养老保险、低保五保、计生奖扶等一系列脱贫攻坚政策,保证扶贫政策、流程公开透明。积大调动了群众参与贫困户评定及监督工作,及时把贫困户调整流程和结果等进行公示,保证扶贫名单、信息公开透明,真正让百姓心服口服,最大程度地争取更多民众的参与和支持。

       扶贫措施是不是真的“精准”,贫困户最有发言权,为积极做好“精准扶贫”回访,推动扶贫措施、进度公开透明,让百姓实时了解扶贫动态的基础上,更好地实现扶贫过程中的干群联动、帮助配合,枣庄镇定期调度扶贫成效,及时调整完善帮扶措施,推动扶贫工作做真、做细、做实,不走过场。确保干部放心、群众满意。(特约通讯员:张万发、白春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