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三强化”推进脱贫攻坚战

2020-03-23 10:2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龙扬镇按照要求,多措并举,认真抓好落实。

     强化机制。龙扬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成立由党委书记李玉海任总指挥的工作组,采取网格化管理,针对11个村情况,将全镇工作人员划分11个网格,网格长分别由班子成员担任,进村入户开展工作。

     强化落实。以自然村为单位,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以“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为重点,全方位排查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档案,定期销号。

     强化推进。龙扬镇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党委书记李玉海靠前指挥,一线督导,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任务,强力推进工作开展,抓细、抓实、抓严,准确掌握每个贫困户的实际情况,确保排查工作真实可靠,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