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举行

2019-11-07 15:26 来源:农民日报

近日,由河北省廊坊市政府和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河北廊坊举行。今年的农交会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精心设置了贸易展览、高端论坛、会中活动3大板块,共有15个专题展、4个发展论坛和6项会中活动。有国内外近百家企业参展。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展会更具特色化,突出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指导,新增设了农交会电商平台启动活动、廊坊现代农业园区展等多个特色活动,同时增设了河北特色农产品销售区。

近年来,廊坊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不断探索守好沃土良田、再现美丽乡村的发展路径,从产业升级、生态环境、城镇秩序到乡容镇貌,实现了令人瞩目的升级跳。廊坊地处京津之间,正处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的关键期,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大兴临空经济区和雄安新区三大国家战略的实施,给廊坊发展带来重大机遇。农交会的持续成功举办,必定加快推进廊坊打造以满足现代都市人群不同层次需求为目的的现代都市农业进程。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