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河南孟庙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暨庆祝祖国70华诞活动

2019-10-08 15:00 中乡网

中乡网河南讯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孟庙镇在镇大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祖国70华诞活动,组织镇机关干部通过上党课、唱国歌、观阅兵的形式,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孟庙镇党委书记朱明春、党委副书记、镇长孟永生等班子成员及全体镇干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项——讲党课。副镇长刘晓伟围绕“对党忠诚就是红色基因的核心要义”展开论述,准确阐释了对党绝对忠诚的核心要义、本质特征和根本要求。通过深入剖析“伪忠诚”、“亚忠诚”、“小聪明”的危害性,让机关党员红心更坚、赤胆更壮、热血更烈,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绽放更加耀眼的时代光芒。

副镇长王彩华结合自己对《党章》的学习理解和工作实际,对《党章》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并就如何做好新时期的乡镇干部展开论述,从不断认识自己、改造自己、提高自己,树立责任为重的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提高自身执行力等五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辅导。

活动第二项——唱国歌。镇全体机关干部合唱国歌,慷慨激昂的旋律令全体干部心潮澎湃、感慨万千。70载栉风沐雨,每个人都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繁荣昌盛。

活动第三项——观阅兵。每当英姿飒爽的方队整齐划一地在阅兵场精彩亮相,现场就会响起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刻认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广大群众的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孟庙镇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