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枣庄镇卫生院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2019-10-08 15:02 未知
       中乡网安徽讯   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4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阜阳“四.九”起义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枣庄镇卫生院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四.九”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亲身感受到了先烈们的崇高革命情怀和大大无畏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革命先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传统,立足岗位,,在履职尽责中不断展现基层卫生部门为民服务的新气象、新作为。(特约通讯员:张万发、来振东)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