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小圩镇积极推进项目库谋划工作

2019-10-08 15:1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了充分发挥项目在脱贫攻坚中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切实做好2020-2021年小圩镇脱贫攻坚项目库谋划工作,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小圩镇积极动员各村相关工作人员摸排村情民意,根据流程申报2020-2021年项目库。

本次项目库谋划范围要围绕脱贫攻坚主要目标任务、重点扶贫领域和关键环节,结合我镇脱贫攻坚实际需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重点谋划产业扶贫、农村生产生活基础设施项目(安全饮水、教育、卫生、道路、农田水利等)、就业扶贫等方面。

按照“高度重视、注重质量、及时报送材料”的工作要求,一是项目必须以带动贫困户发展增收为目标;二是项目规模要切合实际,规模合理,符合市场发展要求;三是项目要充分征求群众意见,体现群众意愿。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